看下博客数据库吓了一大跳!

[ 2007-03-12 04:04 | 作者:残耳 ]
字体: | |
早就准备换博客了,前天选定了程序,昨天修改了下,今天打算安装下去,数据嘛不打算转移了,很多东西就让它忘掉吧,今天导出博客的数据库两M多,我就郁闷了,我写这么点东西能有1M多?打开看了一下差点没让我喷饭!trackback表纪录多达7308条cry! NND虽说换博客不会再用这个旧博客了,但是还是要清理下滴,直接删除trackback表重新导入生成!
或者本日志就是这个博客的最后一篇日志了!别了C-Blog!

看原大图

看原大图
引用通告地址:
GB2312 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4&encode=gb2312
UTF-8 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4&encode=utf-8
Big5    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4&encode=big5
暂时没有评论,正等待您的添加.

发表评论
请输入您的昵称:

smile
这里写的内容仅仅是我个人的见解言论,欢迎您交流,但请勿恶意破坏或恶意评击,谢谢您的合作!
使用 UBB 代码
自动转化URL
隐藏
(可以不填,默认为游客)
  *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