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有时间写点东西了

[ 2007-02-25 02:46 | 作者:残耳 ]
字体: | |
刚才写了很多东西,刚想发布又删除掉了,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,很久没有写日志了,曾经以为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把心里话说出来,原来是不可以的,这里已经不算是我的私人地带了,每天都有那么多朋友来这里,虽然没有留言,但是你的踪影我是察觉到的了,有些话噎在喉咙里吐不出,很辛苦,我不喜欢用麻醉这个词,但是这段时间我都在放纵自己、麻醉自己,我是个表里不一的人,或者该称为虚伪的人,一年仅有12个月,我竟然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月,好奢侈!一个星期有五天都是醉熏熏的,是在炫耀自己的酒量还是在伪装自己的不快?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错,我最不喜欢这种人,然而我自己就是这么一种人,这次回来很遗憾,遗憾自己的天真,也很欣慰,欣慰还有电脑店的几个兄弟和老杨这位死党。人么,在最不开心的时候想一想还有几位没有利益关系的朋友在一起喝酒,足矣!



红颜何易求?
痴痴醉卧里。
得我三分醒,
来年万里妾。
引用通告地址:
GB2312 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2&encode=gb2312
UTF-8 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2&encode=utf-8
Big5    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62&encode=big5
暂时没有评论,正等待您的添加.

发表评论
请输入您的昵称:

smile
这里写的内容仅仅是我个人的见解言论,欢迎您交流,但请勿恶意破坏或恶意评击,谢谢您的合作!
使用 UBB 代码
自动转化URL
隐藏
(可以不填,默认为游客)
  *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