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真的有好报吗?

[ 2006-12-09 11:28 | 作者:残耳 ]
字体: | |
用小兵的故事里,小兵的话来说,如果好人真的有好报,我相信全世界都是好人!
好人的准则是什么?坏人的定义又是什么?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子,长短不一,很难定夺的,所以我根本不想争取做什么好人,也不在意被说成坏人,单求问心无愧就够了,记得以前老班跟我说过,诸葛亮如果活在现在的社会就被称为野心家、好战分子了,雅虎的广告里那位小姐说的也很有道理,秦桧在现代的话也是个和平主义者,诺贝尔和平奖肯定有提名了。
想起几天前做的蠢事真TM恼火,以为关心别人,到头来得了句:“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”,委屈啊!
但是现实就是这样。每天都像在被生活强奸!你越挣扎就越辛苦,何必呢?倒不如学会享受强奸带来的快感,虽然会被人说你不干净,但是现实里又有几个人是真正清白的?算了吧,我选择妥协!起码会让自己好受一点!
引用通告地址:
GB2312 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0&encode=gb2312
UTF-8 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0&encode=utf-8
Big5    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0&encode=big5
->
[2007-01-08 00:45:50 AM ]
    
->
[2007-11-18 05:04:53 AM ]
    
田七
[2007-01-08 00:45:50 AM ]
又受谁刺激了?
游客
[2007-11-18 05:04:53 AM ]
呵呵
发表评论
请输入您的昵称:

smile
这里写的内容仅仅是我个人的见解言论,欢迎您交流,但请勿恶意破坏或恶意评击,谢谢您的合作!
使用 UBB 代码
自动转化URL
隐藏
(可以不填,默认为游客)
  *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