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

[ 2006-12-24 09:47 | 作者:残耳 ]
字体: | |
今天晚上和两个龌龊的哥们去市区过"平安夜"
在步行街,一位MM拿着一束玫瑰花迎面走来,问我旁边那位龌龊的哥们:"先生买朵玫瑰送给女朋友吧"
此君气吞万里河山来了一句"我没有女朋友!" 以鄙人最保守、最接近科学的估测,此句经典句子当时从他口中冲出时达到了120分贝以上,步行街旁边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(包括在角落里的乞丐),霎时间都把目光聚集在这哥们上,我也有幸沾了他的光!幸栽!幸栽!
引用通告地址:
GB2312 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5&encode=gb2312
UTF-8 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5&encode=utf-8
Big5    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55&encode=big5
->
[2006-12-24 19:10:45 PM ]
    
辛辛
[2006-12-24 19:10:45 PM ]
哈哈你平安夜过得不错啊.还沾了光..呵呵我的平安夜.让小偷一搅合.睡不安稳.就开着电脑打开pplive看着电影睡着的.不然我老想那事.5555
管理员回复于 2006-12-27 11:50:33 AM
呵呵,平安夜你不太平安哦,现在的小偷越来越可恶
发表评论
请输入您的昵称:

smile
这里写的内容仅仅是我个人的见解言论,欢迎您交流,但请勿恶意破坏或恶意评击,谢谢您的合作!
使用 UBB 代码
自动转化URL
隐藏
(可以不填,默认为游客)
  *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