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好复杂!

[ 2006-08-17 21:11 | 作者:残耳 ]
字体: | |
昨天在网上订了两张19号南宁到南昌的火车票
看原大图
本想19号坐早班车到南宁的,后来发现时间非常紧迫,今天晚上12点就要坐晚班车去了,幸好最后的几张火车票被我抢到手,不然真的要站着去了,这次是第一次在南宁上火车,我是极度厌倦坐火车的,这次要在火车上多呆6个多小时,要不是迫不得已,我打死不从。昨天晚上和他们去喝酒,喝得很不舒服,虽然自己勉强可以回到家,但是走楼梯却差点滚了下来,上到四楼终于忍不住呕吐了,狂吐了n久,好难受,模模糊糊我还会开空调,睡到现在起来,头痛得厉害。今天利恒那边给我回复,我签约那份File已经到了,也就是说今年春节我不回家过了,到时候要是续约,我不知道牛年马月才能回家,所以这次出门和以往不同,老爸倒很无所谓,他叫我不要去那么快,让我20号去贵港吃了16叔的新婚酒再去不迟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挽留,但是一日之差并且也不在家,这又有什么区别呢?老妈更不用说,昨天说今天给我包顿饺子再走,起床到现在还没见人,不用说又去看马经了。
这次要离开一年、一年半还是两年或者更长,我都不清楚,心里很复杂,二月份就可以看到我的办公楼了,上次冰哥也是这个时候后去的吧,很期待哦,说真的,我还没尝试过Office生活,这次要好好把握了。
差点忘记了行李,幸好上次没去成,我竟然忘记带我的硬盘走,我的天啊,说实在话我的行李并不多,随便一套衣服,其余的主要就是零食,在火车上是最无聊的,幸好这次之后我估计就很少坐火车了,噢耶。我很希望快点过完这半年,2007年快点来临吧,我早就知道了2006年是克着我的,一直都没有走过运,不想再这样下去了,就快要崩溃了,好多阴影都擦不掉,离开这个地方用时间来抹掉吧,亲爱的燕,Stay by My Side
引用通告地址:
GB2312 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14&encode=gb2312
UTF-8 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14&encode=utf-8
Big5       http://blog.gxceo.com/old/trackback.php?id=114&encode=big5
暂时没有评论,正等待您的添加.

发表评论
请输入您的昵称:

smile
这里写的内容仅仅是我个人的见解言论,欢迎您交流,但请勿恶意破坏或恶意评击,谢谢您的合作!
使用 UBB 代码
自动转化URL
隐藏
(可以不填,默认为游客)
  *请输入验证码